晴和

喜欢挖坑 爱更段子 脑洞很歪 文笔特渣

[凡英日常]打耳洞(上)

(一)

期末考试小组搭戏方一凡饰演的是需要打个耳洞的爵士舞男,他哼哼唧唧磨了乔英子好久,乔英子才松口答应陪他去。


“乔英子你好狠的心啊,眼睁睁地看着我和我辛辛苦苦养了十八年的耳垂肉骨肉分离…”方一凡拉着乔英子的胳膊嚷嚷,“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宝贝了?好英子,乖英子,英子大人,你就答应我吧……”


女孩被缠得不行,眉头皱起,嘴角却偷偷上翘,她貌似嫌弃地将男孩从胳膊上薅下来,“好好好,陪你去还不行吗,真是,方猴儿你多大人了,还要人陪。”


(二)


乔英子向舍友打听比较干净的打耳洞的地方,舍友疑惑的问,“英子,你不早打耳眼了嘛,怎么又要去?”


“不是我要去,是陪一个麻烦精去,他烦死人了。”英子不自然的捋捋耳旁的碎发。


[好久没写了 没什么手感 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呀]

评论(3)

热度(33)